2 mars 2013

Cadeau Maestro élu meilleur site E-commerce français par 2 sites chinois

Cadeau Maestro élu meilleur site E-commerce français par 2 sites chinois 


Sylvain Bruyère va être surpris d'apprendre que ... 2 sites chinois ont parlé de son entreprise en bien.
Début de la gloire?

 C'est le site Internet chine qui a découvert cette information surprenante !

jrsc

法国人省钱的购物方式

根据一项由电子商务及远距离销售联合会(FEVAD)发布并由法国工艺,商务,旅游部长Sylvia Pinel女士所领导的调查显示,法国网上购物在2012年正在高速增长。
  这项研究数据是基于主要商业网站和超过117,000个提供支付交易的网站企业代表根据收益额。并且,其计算理论和方法已经由毕马威验证。
2012电商规模达450亿欧元
一家专业的网上礼物商店,则获得了法国电商“Gold Mercure”奖。

  
life.ce.cn
然而,平均消费下降所带来的影响被消费者数量的增加所抵消。第四季度,消费者平均消费只有500多欧元,然而全年的平均消费则有1400 欧元。
  疯狂仍将继续
  2012年的法国电商市场被新加盟电商的热情完全点燃,前11个月,法国电商数量增加了5%。此外,几大传统零售巨头们也纷纷建立自己的网站,加入这场网购盛宴。
  在过去的12个月中,仅登记在册的网上数量增长了117 500家,而且平均规模,也较去年增长了17%。 现在平均每半个小时就有一家新网店诞生。


Olivier VEROT
Stratégie Chine

Aucun commentaire:

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